沈拾酒_(看置顶)

-满纸荒唐言-

感谢所有喜欢✨

我还是喜欢你

13:00

魏无羡惆怅地望着窗外朦胧额雨帘,叹了口气。 

江厌离担忧地看着魏无羡的样子,“阿羡从早上开始就一直这样。”

 一旁的江澄略显烦躁,他很少见魏无羡这幅模样。 

但自从蓝忘机去外地之后,魏无羡经常一幅忧郁的样子。 

江澄撇撇嘴,终于看不下去了,把手上的车票甩给魏无羡:“三点的车票,去不去随你。” 

魏无羡看着车票,平生第一次感到犹豫。 

他当然想去,可又怕打扰到他。 

犹豫了半天,终于决定下来:“去吧。”哪怕打扰到蓝忘机,他依然想待在他身边。 

就像当初追他时一样。 

我还是喜欢你,像云追着风,不问所起。 

13:30

 魏无羡看到柜台前,让店员拿出他之前定做的手链。

 相同的款式,只是一个上面刻着wwx,一个刻着lwj。 

或许趁这个机会送给他,是最好的选择吧。

 咬了咬下唇,让店员包起来了。

 我还是喜欢你,像灯花凄迷,情不自已。 

15:00

 魏无羡坐上开往S市的动车,望着窗外的风景,突然又犹豫了。

 万一打扰到他,被他讨厌了怎么办? 

又想起临走前虞紫鸢对他说过的话—— 

“就算他不喜欢你了,也要给我讲清楚,别回来一幅惆怅的样子,我可不想整天面对你的苦瓜脸。”

 或许他们已经察觉到自己的动摇了吧。 

魏无羡苦笑。

我还是喜欢你,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,不远万里。

0:00

魏无羡望着眼前的高楼,下定了决心。

就算不能待太久,见到他一面也好。

按下7楼的按钮,转了几个弯,“705”的门牌赫然在目。

深呼吸几下,魏无羡敲开了门。

门开了,映入眼帘的,是蓝忘机略带愕然的神情。

可魏无羡管不了那么多了,他抛下行李,干脆利落地扑进蓝忘机怀里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,魏无羡抬起头,看着蓝忘机的眼睛,无比认真地说——

“蓝湛,我喜欢你。”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日升月沉斗转星移

不曾歇息。 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12点的时针和分针

错过又相遇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沉入海底,悄无声息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雨落梧桐,滴在心里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冰川积雪,深深封闭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星河万里,遥遥无期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灯花凄迷,情不自已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头顶晴空,一片澄碧。

END.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,大概是异地恋?

其实羡你不用担心那么多的,叽他不会抛下你的。

羡啊我对你的爱就像星辰大海,但是我对忘羡的爱更深沉啊哈哈哈。

江家另外四人为羡操碎了心。

舅舅卖儿子的既视感(bushi)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